close


이름: 은혁  (이혁재)
생일:1986.4.4
신장-177cm, 체중-58kg, 혈액형-O형 

今天真的是閒來無事
想了很多橋段
我想我一輩子都只能陷在這些橋段中了
而且最近很矛盾 再加上剛看到允浩
嗯 整個就是我死定了



總是幻想著奇怪的東西
我說愛情真的是不能建築在想像上
但偏偏人真的愛亂想 尤其是我
總是會被自己感動得痛哭流涕

最近我的好孩子是恩赫
他真的是越來越逗趣可愛
但也真的是有很多話要說
sj裡面第一個認識就是他
而且是因為俊秀才知道他的
俊秀的百問百答一直喇賽到他身上
sj裡面我剛開始只對他有興趣
雖然他長得很korea!

我真的是很無奈
我真的是很喜歡男孩穿釣嘎阿和戴黑框
李赫在= =你為什麼要戴呢?
真的是很好看阿~!!哈哈

我想在你練舞練到瘋掉的時候
我會拿冷冷水給你喝 
幫你擦擦汗 按摩按摩
讓你有力氣再繼續努力下去

我想在你寫rap的時候
也可以幫你一起寫一起想
或是我寫歌你寫rap
這樣就變成我們兩個的小北鼻了
你真的是很炫!繼允浩之後偷偷跑來
但我想聽你唱完整首歌 

在節目中裝大師的你 真的是很搞笑很可愛
在節目中跟希澈一起亂來的你 真的是很逗趣很花枝
在跳舞時認真的你 真的是很帥氣很誘人
但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因為被韓庚反整而要哭要哭
但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和希澈一起賣烤肉
但我希望你可以不要一直拉神童外套

我在想
雖然分隔兩地又不能見面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悲傷難過的時候
我會學朴新陽在巴黎戀人裡那樣
用mic跟大家說我在戀愛 但不曉得怎麼安慰他
然後自彈自唱了사랑해도 될까요?
希望看著你感動得像花枝一樣亂顫


사실은 제가 연애를 합니다...

조심스럽게 얘기할래요 용기내 볼래요
나 오늘부터 그대를 사랑해도 될까요
처음인걸요 분명한 느낌 놓치고 싶지 않죠
사랑이 오려나봐요 그대에게 늘 좋은 것만 줄께요 


我在想
雖然分隔兩地又不能見面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悲傷難過的時候
我可以邊唱邊跳三隻熊給你看 
還可以唱我自創的sj三隻熊喔!
希望看你笑得像花枝一樣亂顫
但不要像rain一樣叫我雞


막내가 세명 우리가있어
김기범 김려욱 조규현
김기범 꽃미남
기려욱 잘 생겼
조규현 너무 노력해
우스우스 귀여워!!


我在想
雖然分隔兩地又不能見面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悲傷難過的時候
我可以唱當然歌給你聽
或者是”如果你願意”
希望你可以像村民一樣熱情迎接我
而不是像薛功燦亂七八糟亂來一氣


당긍당긍
I love u u love me


你生日的時候
我也會做的超大18豆給你
我真的很愛用照片這東西
因為照片都是單張單張的是孤獨的
如果將那些照片做些變化
將他們放在一起 那就可以將回憶串接在一起
希望你的回憶不會是分散的
就算是快樂的 就算是悲傷的
只要會在你腦海浮現就好 
但中間要放我們的大合照
不要像陳宣伶的一樣放了個搞笑照 這就糗了

你生日會的fanmeeting時
會場會播放我們的影片
然後我就會從地板裡面冒出來
在你要開口說話的時候 我會開始彈琴
為了你唱首은혁이에게
希望你會哭得像孩子一樣 過來和我一起唱
我還要拍拍你的肩膀 幫你擦眼淚
叫你不要哭了 大家都在看
然後就可以和你牽著手光明正大逛東大門


我要為你做18豆
我要為你學彈琴
我要為你模仿brian學fany
我要為你練韓文唱快歌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耶!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逛東大門買衣服
逛南大門買人蔘和泡菜
但請你不要問我有沒有美人計
我想我會聽成有沒有飛機
這時候希徹就會說我也沒有飛機
這時候基范就會說我搶了他的梗

비인기를 없어요??
비행기?!
나도 비행기를 없어요!!

----------------------------



為什麼我都是在想好畫面?
我想不到分開那一刻
我真的是連想都不敢想
沒了你的我會怎麼過下去
沒了你的我該怎麼一個人繼續下去
我真的是沒辦法想像這些東西
我真的是沒辦法想像再一次說 我們分手吧
雖然這句已經老套 但我想這是最好的說詞
總是只能說我們分手吧
總是只能聽完這句話後看著背影離去
當時的我沒有哭 我早就料到了
坐在車裡的那一刻起 我早就料到會有這麼一句

不想再一次沒有愛情的愛情
真的是很糟= =
我真的是連回憶都沒辦法回憶 到底做了些什麼?
就是像幼稚園小朋友牽牽小手
一起在捷運上睡覺 分開的時候說聲掰
就像是生活在一起二十年的夫妻一樣平淡
但我們還是分開了 沒有人想過要永遠

真的是從那之後我整個愛情路很不順
怎麼會這樣子?到底愛是怎麼一回事
之後是鄭允浩 我想真的是被絆住了
我真的只愛韓國人了= =||
但鄭允浩因為太傷太痛 
但現在在心裡是怎麼樣我也不懂
真的是亂七八糟 但他最近胖了

雖然這樣不行
但看著韓國人我就是會不由自主
我真的是死定了= =

我希望恩赫快點來幫我圓梗
我希望圓這些梗 
不要再破梗了!


總是搞的自己
心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