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酷
今日是烤肉日
我想了很久還是去了老趙家也太好玩
雖然我去的時候大家都累了
但我還是順勢喝了兩杯海尼根
周意婷沒有我你真的是找不到酒友
你很糗買了六瓶海尼根沒人幫你喝
但下次請大家準備好八卦這樣才嗨
小大一很怕得罪人不敢亂暴料
啤酒節我希望你們可以酒後吐真言

我被弄了
陳宣伶一直弄我
害我默默地很羞
還有那不是事實不要認真大家
機耶真的是被你弄了


好怪的感覺
大家整個都很active
但我說不上來為什麼我整個很被動
或許是年輪越長越多圈了
所以開始懂得理智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說感情沒有理智
但我還是不由得想用理智來思考他
唉我想是真的因為老了吧
學不會放手去愛放手一搏
總是會去思考事情背後的事情
我想我上輩子也是賣矛又賣盾的人
想脫團但又不敢跨出步唉好糗
但目前我還是好好留下來陪大家顧團
一個人好掰也不是件好事
我想到時候會變孤單吧
唉我不想變孤單人

還有我今天被阿趙說很怪阿趙我心傷
唉我小小心被你弄痛了也太糗
但你幹麻要跟我搶著拖地阿?!
不管下次去你家我幫你拖個地
就這麼說定了打勾勾蓋印章就這樣

還有陳宣伶你真的是好好玩喔拔玻玻的遊戲
我猜這梗真的是可以玩的很久也不膩
啤酒節拜託你跟我一起喝酒
我們一起把周意婷丟到樹上去


今天東方神起發新專輯
允浩我愛你

사랑해요
오빠 뽀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