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好帥好帥我認不出金在中
他們是der Mann!!
我喜歡you only love這首歌
鄭允浩很妙聲音很炫
厚厚的嗓音一唱起歌來就像弦
很容易撥動別人的心
我想念你們
Ich vermisse und liebe euch !


男孩我不懂女孩也不懂 總之人很難懂
總之我被大家弄羞 我是羞羞鬼
還有陳宣伶我今天對你學妹放話
我說我要好好弄她因為他是你學妹
你學妹真的是被嚇到臉都綠了你完了

我不懂大家是在急些什麼
葉姥妮好像太監而我是皇帝
因為我們上演著皇帝不急太監卻被急死了的戲
我不用阿我整個很慢慢來
沒什麼好說的我現在很亂
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我只能說人老了整個會被理智沖昏頭
但希望我不要被理智弄慘

這樣好了
想追我的人
我生日那天來陪我過吧
就這樣
不用再煩惱什麼

男孩好掰
you only love



不愛了 不想愛了 不能愛了
好糗 一切都變得如此難堪
是過去還是未來或者是現在
被絆住了 再也跨不出去的步伐
只好選擇 裹足不前 停在原地
踏步 不踏步 都是個問題
踏步 卻無法向前
不踏步 卻遲遲追不上
究竟是你是你還是你
是哪個人弄亂了我的生活
原本幻想美妙的愛情
卻在現實中被場大雨打亂
就像是受了傷的蝴蝶飛不了
卻只好默默地走進那墳墓
  等待  死亡


什麼是喜歡什麼又是愛
什麼是不喜歡什麼又是不愛
我很不解 但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一再選擇出現
我討厭你出現在我身邊
就算是過去我也很討厭
我只能說我不愛但卻不懂什麼是不愛
為什麼我都遇到粗框人?
究竟是依戀在做祟還是巧合?
唉我要瘋了我真的要炸掉了


總之
哭一場
就對了


到底要多少瓶海尼根才會沖淡心裡的憂傷
到底要多少滴眼淚才會沖淡海尼根沖不去的心情
我變酒鬼了 在不知不覺中
不曉得是酒鬼還是愛哭鬼也太糗

到底是心情不好
還是心情太好?


總之
哭一場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