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兩個人好可怕在親亮亮的東西
希望我跟阿伶不要到了那個地步
拜託上帝幫個忙求求你了

지나가버린 어린 시절엔 풍선을 타고 날아가는 예쁜 꿈도 꾸었지
노란 풍선이 하늘을 날면 내 마음에도 아름다운 기억들이 생각나 
在我小的時候 做著搭風船的美麗夢想
如果黃色風船向著天空飛 在我心裡也會有美麗的回憶

풍선  
東方神起第三張大碟最後一首歌
坐在公車上的我聽到這首歌很嗨
我喜歡他的動感溫馨節奏
讓人有如沐春風的喜悅
我知道我的形容很糗但我很愛
聽到這首歌不管什麼困難
我想都會變得輕易多了 
face the music 面對現實
顧名思義告訴我們
音樂可以幫助你更勇敢

最近默默地講起很多往事
因為是過去了所以容易說出口了
開始想起過去的我是什麼樣子
任性 胡鬧 還有說不出的悲傷偽裝
不開心卻大笑 開心也大笑
一味想讓自己開心整個很索性
過去的年少我想真的是荒唐
雖然沒有經過什麼風浪但還是回到了荒唐
我想這種情形也是種殊途同歸吧

雖然已經過了四年了 
但我只能說我現在還是很想念你
曾經給我帶來很多快樂和支持的你
和你相處的時間我笑得像花枝一樣
你總是能給我一種安定的感覺
開心不開心都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然後或許是一種習慣也或許是喜歡
但總之就是錯過了雖然有點可惜
但我還是會一直記得你曾經說的那句話
"大頭和大笨永遠都會是好朋友的!"
雖然現在你不見了 但我一直都在這

小時候有多少的夢想 作文課寫過多少次我的志願
我小時候想當老師 小時候想當護士
長大了一點想當藝人 長大了一點想當老板
再大一點想當援交妹 再大一點想當媽媽桑
更大一點想當翻譯官 更大一點想當明星婆
現在            我只想當個          平凡人
或許再更大一點 我會想當個乘著風船的平凡人
就像歌詞說的一樣 當那風船飛往天空
我的心裡就會擁有許多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小時候不懂事我想我傷了你
但我只能說你很衰沒事會遇到我這種人
真的是辛苦你了那七個多月的日子
沒有什麼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過以後
還有我沒有想再看到你的意思
過去的事既然已經鎖上了就不用再費心
費心將他挖出來也是白費
我不是個會給你好臉色看的人



我想是因為老了吧
所以多了些理智也多了些坦率
今天看了一部好片
BIG FAT LIAR 
又大又胖的騙子
傑森說了一句話我很愛
"事實 是很重要的"



我愛上了

坦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