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阿葉加英文老師
讓我體力很吃不消我累
但我今天真的很糗

今天一早我聽著神起的新歌
腦子裡開始分析他們從以前的現在的轉變
不管是造型舞蹈或是歌唱技巧
都有著百分百的成功進步
所以我打算找個時間把他打成一篇文章
我要來好好記錄這一切
但更糗的是
我今天坐在公車最後一個位子
聽到神起的歌一首首撥
每一首一開始都讓我鼻酸
然後眼眶就濕掉了
我真的是很糗但我控制不了
我好想你們 
看著天上的藍天聽著你們的風船
我希望真的能和你們一起努力
我想可以的吧

還有我今天意外在小巴遇到國中同學
廖鐮鋒不要突然跑出來嚇人
然後又偷拔了我頭髮
我很久沒被男孩摸頭了不要亂來
還有瀛太今天也弄得我很累
他又把一堆講義丟給我了
希望我下次可以順利收到錢財


唉我今天想了一想
銅臭味真的是會薰死人
任何再美再好的東西
只要一旦扯上商業化就糗了
就算本質再怎麼美好再怎麼香濃
到最後也是只能換得一身洗不去的銅臭



on and on and on
你們可以繼續
我也會繼續
對你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