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個大肩膀
還順便有一雙大手
還要有個大大的背
大大的男孩
要有大大的笑容
還要有大大的愛心
有大大的可愛大大的純真

唉 是說我這人很容易害羞
摸摸頭 還有捏捏鼻子
我都覺得真的是很羞
是情侶才會有的動作
唉 我真的無法抗拒阿 哈哈
我的鼻子到現在還沒有男生捏過
我的頭到現在也只有前男友摸過
捏鼻子真的是羞到炸還有摸頭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這樣
但是因為太害羞了
我以為那是情侶間安定的動作
唉 我羞炸了
 
知道嗎
摸摸頭 然後說聲笨蛋
捏鼻子 然後說聲笨蛋
雖然是輕輕的責備
但卻會有很大的力量

每次 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希望能被摸一下
然後依在誰的懷裡

所以
快來個男朋友吧!


天秤往哪倒了?
一個默默淡掉的存在 不應該
一個漸漸加深的存在 不應該

所以
肩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