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淳宗說我很好命
因為我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
天生就是註定當大爺給人家載
可是我很不會坐公車
今天許淳麒騙我坐57可以到他家
結果公車司機載我到秀山站然後就趕我下車
他說:最後一站了喔趕快下車
靠夭連讓我繞回去也不要
結果我就在秀山站哭了
噗那是什麼地方我真的不知道好慌張
幸好我跟許淳麒心有靈犀一點通
她找到我了成功把我載回許家
下次我不可以再聽信謠言亂坐公車
但我也是希望有人可以接送我
可是許淳麒說姐姐造的孽我要擔
所以我想我也是沒這個福氣了

麻將我很不會
也才胡一次自摸一次
不像堂哥一樣胡了一大把
但是他賽車賽輸周意婷
蕃茄紅酒很妙
我喝了兩小杯就起酒疹
下次再來喝一下

最近家裡很不順
自己也遇到很大一個瓶頸
我真的是很認真想過先休息一陣子
看了房子但頭期款少說也要五百萬
怎麼樣才會有五百萬啊?
好詭異的一個數字
就像詭異的恭喜發財一樣
都讓我絞盡腦汁

好吧
明天好好休息一下

堂哥要去當兵了
我覺得很微妙
我無法想像他光頭的樣子
好啦你可以考慮八點進錢櫃
七點的場我八點就會醉
你八點可以看到濕背秀
然後九點可以到軍中報到




對一切現象不執著
才不會生起愛憎煩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