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力真的是我的家
我好愛好愛大家

昨天喝春酒
很榮幸我這個小咖也可以去
多虧了春酒
讓在鼎力沒有朋友的我
一瞬間多了一堆朋友
賴老師坐我旁邊但她忘了我是誰
吳老師跟曾老師坐我對面聊很開
慧老跟羅老坐我旁邊旁邊
隔有點遠但我還是有請他們吃漢飽包
因為我是大俠所以要來一下
還有李老師我們因為喝酒瞬間變熟

後來跑去錢櫃發瘋
夭壽大家很像神經病
台啤都整箱整箱搬
老子也跟他拼了開始亂喝
拿著酒杯到處敬根本就瘋了
大家都很像神經病一樣
昨天的暴點是工讀生
導師們都好清醒工讀生都醉翻了
劉人漢郭家和跟瘋子一樣散不了攤
我跟李老師則是喝醉了就開始亂哭

酒後吐真言 真的

其實我清楚我在說什麼
雖然我不曉得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但是由大家的反應看來可能是件好事
藍老師從頭到尾一直抱著我一直安慰我
主任也一直說我很聰明叫我要堅強
奇昌老師看我在哭也跑來陪我
羅老還送我回家叫我乖乖
慧老也抱著我跟我說她會保護我
光閔一直幫我按摩
人漢一直幫我拿熱水
但呂老跟奇昌老師很機車
一直用那種機車的眼光看我
還說我壓抑太久了讓我好好發洩一下

昨天一天 真的很溫暖
瞬間我覺得我虧欠大家好多
瞬間我覺得我接受大家的愛好多

謝謝你們
讓我可以更勇敢地繼續未來的路

現在
不執著了
一切 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