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恍神
好不容易起床要投票
忘了帶印章出門
沒差可以用大母哥
忘了帶選票出門
等了好久等到選票
打開皮夾才發現
連身份證也忘了帶
結果我什麼屁都沒選到
好機我覺得我很像白痴
然後要印題本封面
結果隨身碟忘了帶
網路跑不動只好勞煩家人
結果被唸得臭頭
我覺得我今天無腦 

唉 我也不懂啊
有一半的事情我都做好了
怎麼還是弄不出來勒?
我哪知不要問我不干我的事

嘿嘿
公司鑰匙在我這
我可以操大家生死大權
我星期一也要早點上班
好多事情卡著還沒做
段考複習到大家乖乖







段考複習完
我要放一個禮拜長假
也太累!!!!!!!!!!!!!!!!!!!!!!

先衝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