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一樣衰下去
沒什麼好轉
生理期才兩天 兩天都沾到褲子
慘不忍睹透了
上學期成績又很爛
整個受到大打擊=”=
慘不忍睹透了
找個奇異筆可以找到我快瘋了
我整個就是非常慘不忍睹

最近很喜歡super junior
雖然我還是不能完全認出每個人
之前聽到他們會被打散的消息
我整個就是不爽透了阿
sm真的賤透了= =
騙錢公司 又騙人家感情

男生們相處時最可貴的就是玩在一片的畫面吧~?
看了mv 看到他們玩成一團
整個就是因為他們而感動
真的 好感動
不要打散啦= =
我那天還夢到他們淘汰的畫面...


好煩= =
我衰透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
每天只能苦中又作樂


剛剛去買光碟
他應該找我一元
但是那個有怪怪聲音的店員找我五元
我拿給他= =
他用他獨特的嗓音說:妳真誠實!!


我無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