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好想吃
我最近很想吃不停不停吃
快點什麼時候要帶我去熱炒吃到飽
還有我們要平反去吃兩小時素食吃到飽

還有我最近翹課翹不停不停翹
怎麼辦我怎麼會這樣子
算了不能再墮落下去
我想我應該早起
不然尤偲潔的morning call就浪費了

怎麼辦痘痘長不停不停長
我變成花貓臉了怎麼會這樣
加上家達一直給我剪成李亞萍
就算他幫我後腦勺打了層次也一樣
而且根本就更像啊你想幹麻!!!
雖然這樣我只能說你還是我們的好伙伴
我以後染燙都會去找你
但拜託你不要看到我就碎念不停念念不停

我牌七輸不停不停輸
四千多元我一天就輸光了
真的是我該去過火爐了!
看來時來運轉這下又轉回壞運了!

好多衣服
我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