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where is possible.

我覺得它很妙而且slogan很酷
整部電影有點吵因為一直咻咻咻
我們13家上下有了不同的意見
大四學姐說:這是部爛片
大二學妹說:這是部好片
我只能總歸一下它是部劇情爛特效讚的片
現在我整個很想當一下jumper
哪裡機歪就快點跳開逃之夭夭
就像今天安全帽飛到大老遠我可以不用在車道上奔馳
可以咻一下就撿回來再咻一下回到歐都麥
車道上逆向奔馳真的很可怕
幸好安全帽沒砸在誰的臉上或是擋風玻璃上
不然就不是奔馳可以解決的事了

最近不太順感覺很詭異
早上買不到紫米飯糰當早餐
相機和手機都丟在櫃檯
早上起不來每天睡到自然醒
坐歐都麥安全帽整個往後飛
有如血滴子一樣我很怕我頭斷掉
明明繳了快五萬學費結果說我沒註冊
吃素食吃到飽結果只有十分鐘老板一直趕
最讓我無奈還是工作
總之就是有一整排不順!!


是要過火爐去去霉氣嗎?
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