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mer spät!!
Wann kann ich nicht spät mehr?
Aber ich bin sehr müde  ㅠㅠ


也太累
還有下不停的雨
讓我不想起床不想出門


昨天 去補習班問了一下
到底是要幫王老買什麼鬼
然後買完了就順便拿過去
我很義氣買了85度C過去
但王老說他只喝星巴克
唉我只能說做人不要這樣
下次我也要說我不喝珍奶
唉 結果替自己加了一天班
恩 意思就是下星期開始
我星期五都要上班了
也就是說 傳說中的OMA我去不了


唉  怎麼有點自作孽?


好吧
好不容易做完了佈告欄
我還要看一下
小四社會科講義 


我想 乾脆休學當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