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很詭異
一直在動腦筋想滾錢
自從聽了上海銀行副理的演講後
我整個很轉型變成不肖商人
我覺得真的很詭異
我開始看基金然後還肖想買外幣
雖然我的錢財都貢獻給網拍了
我的網拍目前積了兩千多的單
網拍嘖嘖真是個壞東西!

話說我前陣子買了美林新能源基金之eur
很詭異我為什麼沒有買usd?
因為我跟周意婷兩人鬼打牆
結果我發現歐元的漲幅不大
算了買都買了就跟許淳麒說的一樣
這是老天鋪給我的路總是會有好結果
不過是快到扣款日了但我的帳戶還是零
我的小王子等我等得很心急 
好啦別急別急小王子快祝我發財財源滾滚來

然後我剛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外幣去
整個我很想買南非幣啊!!!
因為2010世足在南非
我猜勢必會是一股商機
科科科南非幣妳等我!!

我真的很像不肖商人好像瘋子
但其實我很想快點在25歲前買房子
就像有人急著在24歲出嫁一樣
我想買房子啊我我我我要買殼

但總歸一句
還是要有錢才能錢滾錢
但我帳戶餘額為零
這該怎麼辦才好?

看來也只是紙上談兵
這下反攻無望了
老兵團 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