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可以轉型當心理師了


有錢的王八蛋
上進的乞丐

這個二選一的題目 
至今還是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今天問了五個人
五個人都選有錢王八蛋
唉 沒人跟我一樣我有點落寞

有了新結論
財富 就像王八蛋和乞丐間循環的軌跡
終究            歸零

恩我覺得我自己很有哲理
王老師看完也大點頭
我也不曉得他是不是認同
但他有說他很想揍我哈哈哈


新問題
0=?
was bedeutet die Zahl "0"?






































0=沒有
  =擁有













0=沒有
我們在寫零的時候 
總是又回到了原點
然後什麼都沒有

0=擁有
他擁有了他所圈住的

有些時候
沒有  也是一種擁有




哈 我是ya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