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agnes.b的皮夾和項鍊啦!!!
我現在很希望有個凱子會來追我
然後就送我滿滿的agnes.b之類的
我男朋友以後要叫曾凱子

南北 我知道為什麼我沒人追了
因為我無時無刻的臉都是那樣
唉也難怪許淳麒一見我就笑
南北我在等妳幫我介紹凱哥哥

我很弱
說穿了真的是自己不爭氣
我真的很想播通電話
至少把話都說清楚
至少我想要個答案
不是我自己瞎猜不是別人說
而是你自己告訴我 
唉 我怎麼會比鄭閔錡還糗!!


許淳麒很不夠意思
喝酒都不用約的嗎
還好意思說什麼下次唱歌喝到翻
嘖嘖 
我真是錯看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