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發生的很詭異
我只不過去許家借印表機
然後順勢打了幾局麻將
然後晚了一點回家
結果就爆發家庭革命


馬麻總是把事情看得很嚴重
我是跟家人不合啊 
我真的很煩
我不是像妳所認為的沒煩惱
雖然煩惱是我自找的
我不喜歡大家都把事情變成理所當然
哥哥為了喝湯不吃料跟我吵架
媽媽為了打麻將跟我吵架
為什麼就不可以像大許家一樣
我今天做的事不偷不搶 
我覺得在家好煩
很多事我沒有辦法跟你們說
你們又覺得我是米蟲不會賺錢
難道那些錢都不是錢嗎?
如果真的要大錢那躺著賺好啦
每次都這樣 開始陳年往事一直提
幼稚園讀整天又坐娃娃車

大學這三年下來
說真的 我始終被這個關卡困住
我真的 唸得很沮喪...
看不見的未來
真的絆住了我


我真的很煩
不想待在家
我只想去公園吹風

發呆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