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洋過海來看你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這首歌的故事
是娃娃愛上了有婦之夫
她說剛開始她單純地以為
自己可以別無所求只是要愛
但堅持了一年之後
她發現自己真的錯了...

其實當我聽到這段故事的時候
再回過頭來聽聽這首歌
真的 感觸很多
當初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告訴自己只是為了愛而已
但日子久了就會發現
愛也成了跨不過的海洋
就這樣橫在我們之中
很多時候 我常常會想
其實我也可以就這樣放手
去追尋我所需要的感情
飄洋過海來看你

飄過了這片洋
不曉得還要多久才足夠
周意婷說一個月很久
這是我自己猜想的啦
可是會不會比這還久呢
我不曉得 我該怎麼做



陌生的城市
熟悉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