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誇張
我睡到三點
起床出門吃個鍋貼後
回家繼續睡到六點
我覺得很誇張

今天很誇張
我訂蛋糕想來個驚喜
沒想到明天是兩點半上班
弄了一個真的很糗
最後只好多訂幾杯咖啡
去辦公室大家一起狂歡了
羅老師說被王老師逃過一劫
他少付一次錢了 

還有什麼很誇張?

2/20 60號
傳統醫學科 張家蓓醫師
我也跟羅老師一起看醫生了
她說中醫的效果比較慢
但慢墁來囉順便豐個胸
沒關係c計畫三年後再驗收

那天堂哥說我很酷
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
也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恩我已經酷回來了

說實在
每天都做夢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想到什麼然後流淚
這就和燒掉的南大門一樣吧
燒掉了什麼卻留下些傷痕

傷痕
什麼時候才會好?

唉 不盡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