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慧老說:
妳真是個貼心的菲傭


今天是羅生日
訂了85度C的蛋糕嗨一下
想說問一下啥時回去上班
藍老很酷她說:
現在該打卡了
所以我就兩手空空開始回去上班啦!
回去上班的感覺真好!
小朋友真的很好笑
和她們在一起就覺得很有成就

慧老一直在狀況外
他說他一整天生氣勃勃都快翻桌了
後來等領薪的空檔時解釋了一下
我突然發現我以前做了好多事
慧老說我真的很忙
哈哈我也覺得我都可以篡位了

突然覺得
有那麼一點心寒
都已經不一樣了
最後的句點連畫都沒畫下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不是什麼好的結果

許淳麒好看重我
他說我是靈魂還大肆稱讚我
不過我們快去吃濟州我好餓


恩 
我們一起好好走過吧


我很貼心
請跟我買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