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   
never 
forever


好晚了 天都快亮了
這個時候 我卻還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一直在思考這三者之間的關係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沒反應?


對我來說 當我接收到的時候
那件事 已成為過去 
過去的事 不應該一直擺在現在
因為 那將會牽絆著所謂未來
過去 現在 未來 息息相關
可是 我的意思卻不是
過去了就消失了 
雖然已經過去 卻是個存在
這就像ever  never之間的差別
曾經  卻不等於  從未 
而至於 ever   forever之間呢?
曾經  卻深深影響著   永遠


我很無聊
為什麼半夜要玩文字遊戲?


我不曉得
因為在我心中有太多問號
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我只好自己一個個解套

我不曉得 對我來說
現在心裡放著些什麼 
曾經 已經過去了 
但它會一直存在嗎?
無解

但也許我應該感到開心
闊別已久的我 又慢慢回來了
曾經那個蹲坐在路邊嚎啕大哭的我
已經慢慢有一些小進步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寂寞

至於那些
解不開的文字遊戲
就先擱著吧

我想 總有一天
會有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