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還許淳麒人情
濟州真的好好吃不是我在講
蝦子好大一隻碗都放不下
下次還要再去吃!

昨天去晨唱
我們跟瘋子一樣
一大早我還亂來不想去
真的很冷誰受得了
但我們還是到了好樂迪
堂哥很機歪一直叫我美乃滋
不過他剃頭後頓時變成普通人了
第一次看他穿居家服 
好好加油啊!
下次再帶假駕照跟小紅褲去看你

今天慧老說要叫我大俠
他一直說很敬佩我
還有藍老愛記仇
一直把我不做的事耿耿於懷
喔拜託不要趕我走

我好無聊
我又睡不著


阿娜答 你是煙導ㄟ校連家
哇搭西 哇嘛水嘎親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