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は来るから
我很喜歡這首歌
好像真的不管再怎麼不好
明天還是一定會來的...

最近好想好想他們

我一直都沒有下載神起的影片
除了xman和反轉劇
演唱那些什麼東東的我都沒下載了
因為我不會整理ㄚ= =
可是我好想他們 好想好想
而且我最近好喜歡super junior
= =我喜歡雞肉飯阿~><~

我很show off的把dm貼在我的課本裡
我以為這樣子我會比較認真
雖然還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

現在 我有不得不努力的理由了...
공부하지 않을 없습니다!!

為了神起 為了不讓他們羞羞
我會努力的~!!



雖然最近一直走衰
但是就像神起唱的一樣
”明日は来るから ”
這首歌就像他們在對我唱的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