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
我對學生是不是太兇了
大部份時間我都臭著臉
加上脾氣又不好
久了我也覺得對不起他們
總是覺得恨鐵不成鋼
每天聯絡簿都被寫字
每天都講不聽
每天聯絡簿都抄得零零落落
每天都不知道功課到底要寫什麼
每天都一問三不知
所以問題到底出在哪?
羊毛出在羊身上那你們這些小鬼的毛勒?
有時候這些東西做久了難免有些沮喪
怎麼會每天都可以搞到七晚八晚
一直這樣循環下來 日子久了
什麼好性子都被磨光光了
所以連續四天被寫了聯絡簿是該怎麼辦?
唉 我整個已經無言以對了
不曉得是前人擺爛後人收攤還是怎樣?
算了我覺得我管太多了 


其實我想我自己也和他們一樣吧
不停的擺爛旁人看起來也是恨鐵不成鋼
事實上當我在要求小朋友的時候
我想我是應該先要求好自己
每天都翹課每天都賴床
每天都睡到下午然後直接去上班
嘖 我想我也是一號頭痛人物

我也是一塊鐵
成不了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