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我看完了這本書 
好哲學讓我有點糗
還記得我看過類似的書
叔本華的眼淚那本我還可以懂

我想 
一切就有如困獸之鬥
沒別的 只是我禁錮了自己
對於現況的滿足與不滿足
為與不為間的多餘猜想懷疑
其實在在都是自己束縛住了自己

可是就像蘇格拉底說的
了解卻和領悟不同
我了解了 卻不見得能領悟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還沒睡
其實我好累好想睡
而且明天要早起



就快要兩個月了
誰的消息仍然是不絕於耳
然後又總是會想起之後掉淚
唉  時間怎麼那麼慢呢?
我  很不好



隨他去吧 
蘇格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