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誇張
除了是呂主任結婚的好日子之外
還是我們團遊的日子
團遊為什麼是團遊呢
因為我們一行人夯不啷當就有14人
很可怕連照相都要用腳架
腳架不會講話所以我們照相很蠢
大家一直盯著小綠燈滿心期待它快點閃爍
而且中途還有小弟無意間經過大家啊了一下
搞半天照片沒有拍到小弟拍到大家的大嘴巴

恩哼我一整天都沒睡
但不是因為太開心
反而是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心血來潮玩了大老二錢都輸光
排七跟麻將也輸光我江郎才盡了只好發呆
許淳麒還傳簡訊叫我起床根本是多此一舉妳
然後我就開開心心的出門了耶!

恩人多果然麻煩
集個合吃個早餐都九點了
開三台車很酷進錯洞口還可以下車跟後面要回數票
果然有車隊就是有這種好處不然小侯子要抓去關
中午到了苗栗就是一個好不容易
本來要採草莓的但是什麼都沒踩到
草莓文化館很可愛但也沒什麼文化啊
反正就是一堆食物改叫草莓廚房還好一點
總之中午大家吃了一堆草莓煩了就有人提議吃土雞城
想說也太好了還可以唱10元卡拉歐k
可是一開進去發現是三合院民宅
感覺就像在二房的房間裡辦桌
也很像我們是被排擠的三房小孩唉爸爸是員外
總之還有長得像蘇辰嘉的小妹想拿槍射我
ㄟ不要這樣我只是想吃口雞肉啊!
很妙我真的很想翻桌請問十元卡拉歐k勒!!!!!!!!!
哪來這種東西我覺得學妹的朋友們整個惹火我
一桌上大家一直嗆我我覺得很機歪
沒胸部就算了還一天到晚一直嗆我
許淳宗你好意思說我的木瓜牛奶勒搬箱啊你!
機歪我覺得我以後不要參加什麼鬼聚會了
然後大家就往內灣去了今天的重點
額結果大家是先去薰衣草森林
喔耶很不錯我整個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很坑人因為東西很貴
但不過就是種感覺嘛這種地方
好沒關係就是這樣然後太晚了沒辦法逛老街
一行人回中和吃水上鮮
很煩我什麼都沒吃到我好餓喔!
人多很麻煩桌子太大張手都沒辦法夾菜
而且不要一直點魚湯好不好我怕我暈倒
恩大家才開了三瓶酒我覺得好弱
而且我才喝兩杯很不夠
要不是大家要開車我會喝死大家
可是許淳麒語重心長的說
許燕蓉我可以拜託你以後不要喝酒嗎
不行啊為什麼要拜託就是不行你怎樣!!!!
我就是要喝要喝喝給他死喝到老子忘光光
我不管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恩總之大家很酷
相親大會我沒相到親
好機歪大家成雙成對的
唉  我孤家寡人一個
我看我跟南北配對好了!!

我叫東西 

喔對了我猜我耳朵聾了
今天老板問我誰聯絡簿被寫四次
我以為她問我誰一直跟我講他的事
然後我就滔滔不絕一大堆
我猜藍老跟奇昌應該整個傻眼
好對不起我錯了我應該去掏耳朵
恩哼所以聯絡簿就是冠綸被寫四天
我好賊我偷打小報告!!!!

噓 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mil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